注册

五公司提前两个月完成年度网电施工任务


来源:黄河钻井供稿

截至10月24日,胜利黄河钻井五公司网电钻机累计施工开钻84口,交井84口,提前两个月完成总公司下达的全年网电钻机施工任务。 今年以来,该公司把网电运行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充分发挥网电钻机装备的优势,

截至10月24日,胜利黄河钻井五公司网电钻机累计施工开钻84口,交井84口,提前两个月完成总公司下达的全年网电钻机施工任务。

今年以来,该公司把网电运行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充分发挥网电钻机装备的优势,大力推广应用网电钻机施工,努力使单井效益最大化。他们结合钻井生产实际,强化新下井位周边环境论证、组织新井电网等各项工作,做到了提前准备,提前运作,提前协调,为网电钻机科学合理施工提供重要保障。并且根据井型科学选配钻机,结合直流驱动、交流变频驱动的不同特点,优化不同类型的网电钻机分布,提高网电施工运行效率。还特别将丛式井组作为网电钻机施工的重点选择,努力创造钻井生产高指标。据悉,该公司30518队在系统总结网电钻机使用经验和维修方法的基础上,应用网电接入、交流变频、电动顶驱等钻井新技术,不断提升网电钻机的钻井速度和施工质量。截至目前,该队已开钻21口,交井20口,钻井进尺53545米,在公司排名第一。32571队自8月7日在营451-平24井成功安装使用网电系统以来,给该队更加优质高效的钻井施工提供了强大的物质保障,也为32钻机的转型提供了成功的宝贵经验。截至目前该队使用网电共开钻6口,交井6口,钻井进尺12394米。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薇]

标签:公司 提前两个月 施工任务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