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黄河钻井五公司组织设备检修喷漆专项检查


来源:黄河钻井供稿

近日, 为了督促钻井队提高设备检修、防腐喷漆质量,推动设备冬防保温工作,胜利黄河钻井五公司组织了设备检修、喷漆专项检查。 在钻井五公司机动办公室主任燕钦广的带领下,检查组一行每到一个钻井队,都要详细查

近日, 为了督促钻井队提高设备检修、防腐喷漆质量,推动设备冬防保温工作,胜利黄河钻井五公司组织了设备检修、喷漆专项检查。

在钻井五公司机动办公室主任燕钦广的带领下,检查组一行每到一个钻井队,都要详细查看了解各钻井队设备存在的问题和检修后是否还存在“脏松漏缺“现象,设备除锈是否彻底,喷漆颜色和质量是否符合公司下发的标准,并现场通报了各钻井队设备检修和除锈喷漆方面存在的问题,特别对部分井队思想不重视,设备除锈不彻底就喷漆了的,存在设备脏松漏缺现象的,检查组现场督导井队限期整改,以确保设备检修喷漆质量高,冬防保温基础好。

钻井五公司机动办公室主任燕钦广在现场强调:各钻井队在设备检修和喷漆工作方面不能马虎了事,必须确保工作质量,设备喷漆不只是为了好看,而是要真正做到设备防腐的作用,因此各钻井队必须在检修好设备,消除“脏松漏缺“的前提下,彻底除锈喷漆,凡是不符合公司下发标准的,坚决推倒重来,不能干没有实际效果的工作。对设备方面存在的问题,凡是井队现场能整改的,由井队限期整改,井队现场不能整改的,由公司机动部门帮助及时整改,做到出现问题时,要不等不靠,随时解决,为井队服务好,为公司上产增效打下良好基础。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薇]

标签:设备 喷漆 公司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