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东营黄河口生态旅游区迎省A级景区复核组复核


来源:齐鲁网

原标题:东营黄河口生态旅游区迎省A级景区复核组复核 东营齐鲁网7月24日讯(记者 宋航 通讯员 张俊 赵珊珊) 7月23日,省A级景区检查组一行到东营市对黄河口生态旅游区进行复核,对黄河口生态旅游区取

原标题:东营黄河口生态旅游区迎省A级景区复核组复核

东营齐鲁网7月24日讯(记者 宋航 通讯员 张俊 赵珊珊) 7月23日,省A级景区检查组一行到东营市对黄河口生态旅游区进行复核,对黄河口生态旅游区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今年,A级景区复核工作采取景区自查、各地市交叉复查、省景评委组织暗访相结合,资料审查、现场检查、游客满意度调查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按照《旅游景区质量等级的划分与评定》,复核小组重点检查了游客服务中心、停车场、厕所、标识导向系统等公共服务设施以及区内交通、旅游安全、旅游购物、管理水平与服务质量,卫生维护、网站建设与电子商务等综合情况,对黄河口生态旅游区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复核组听取了黄河口生态旅游区管委会关于景区基本情况、旅游资源、经营管理、宣传营销等方面的情况汇报,并对景区的发展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希望继续以保护为主,深入挖掘黄河口文化内涵,体现科普功能性,开发互动性项目,利用现有资源增设遮阳遮雨等生态化服务设施,进一步规范停车场管理,增设休息座椅,提高服务水平。黄河口生态旅游区相关工作人员表示,将结合复核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强化景区软硬件建设,完善各类旅游要素,提升服务水平,按照东营市里提出的创建5A级景区要求,积极推进创建工作。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藏亚楠]

标签:黄河口生态旅游区 景区 服务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