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春运汽车票今起开卖 提醒市民紧张线路尽早买


来源:东营网

1月25日,记者从东营汽车总站获悉,根据汽车客票提前10天预售的规定,今日(1月26日)可购买春运首日(2月4日)的车票。据悉,除了东营当地和周边地市的流水发车的客车不能提前购票,需要当日购票外,每日定时发车的省内客车和省外客车均可进行提前10天购票。

原标题:春运汽车票今起开卖 提醒市民紧张线路尽早买

资料图

东营网讯 1月25日,记者从东营汽车总站获悉,根据汽车客票提前10天预售的规定,今日(1月26日)可购买春运首日(2月4日)的车票。

据悉,除了东营当地和周边地市的流水发车的客车不能提前购票,需要当日购票外,每日定时发车的省内客车和省外客车均可进行提前10天购票。市民可通过东营汽车总站网站(http://www.dyqczz.cn/)和客服热线电话(0546-7095666)进行查询具体发车时间。同时,为了方便旅客购票,汽车站还提供多种购票方式,旅客可以通过车站窗口、网上平台、手机、自助售票机等方式购买或领取汽车票。

按照以往经验,春运前几日多以学生流和民工流为主,省内方向济南、菏泽、日照、曹县、聊城、德州、泰安等城市票源紧张。省外方向北京、沧州、沈阳、哈尔滨旅客较多。

又逢一年春运时,为给旅客提供安全、方便、快捷的出行环境,东营汽车总站在春节临近之际采取了多项措施,提前准备,迎接春运的到来。据悉,春运期间安全问题是重中之重,目前所有进站旅客的行李必须经过安全仪检查,监控系统对全站进行24小时监控。严格贯彻落实“三不进站”、“六不出站”的安全管理规定,做到危险品不进站、无关人员不进站、无关车辆不进站,力争给广大旅客提供一个安全、方便、快捷的出行环境。 (记者张振)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薇]

标签:春运 旅客 汽车票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