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东营:10辆非法改装渣土车被集中拆解复原貌


来源:中国经济网

原标题:山东东营:10辆非法改装渣土车被集中拆解复原貌 1月22日下午,在东营沙营停车场,东营交警支队机动大队对十辆非法改装的渣土车进行了统一拆解。使其恢复原貌,并对改装车车主进行了处罚。 记者在现场

原标题:山东东营:10辆非法改装渣土车被集中拆解复原貌

1月22日下午,在东营沙营停车场,东营交警支队机动大队对十辆非法改装的渣土车进行了统一拆解。使其恢复原貌,并对改装车车主进行了处罚。

记者在现场看到,这些渣土车为了多拉多运,都进行了非法改装,不过这些车辆改装的很巧妙,一眼看去加装的部分仿佛与车辆就是一体的,不仅如此,不少车辆在加高之后,又再这基础上安装木板,民警告诉记者,这样的车辆上路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

东营交警支队机动大队大队长胡晓兵:渣土车辆非法改装改型,存在重大交通隐患,非法改装改型他要加高加宽栏板,主要是形成货车多拉超载,超载的危害主要就是,在交通事故中,刹车控制不好,容易发生交通事故。

据了解,非法改装改型渣土车交通事故率高,并且这种车辆一旦发生交通事故,往往会造成非常严重的后果。民警告诉记者,下一步交警部门将针对存在违法行为的渣土车进行一系列的整治行动,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确保道路交通安全。(完)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薇]

标签:渣土 集中拆解复原貌 东营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