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赵豪志任东营代市长 廖伟忠任市法院代院长


来源:东营网

会议决定接受申长友辞去东营市市长职务的请求,接受吴锦标辞去东营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职务的请求;决定任命赵豪志为东营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代理市长,任命廖伟忠为东营市中级人民法院副院长、代理院长。

原标题:东营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25次会议召

任命赵豪志为东营市代理市长廖伟忠为东营市中级人民法院代理院长

资料图

东营网讯1月23日上午,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25次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秀华主持会议,副主任温晓杰、闫树信、张传胜,秘书长魏光青等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副市长田青云,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张爱军等列席会议。

会议决定接受申长友辞去东营市市长职务的请求,接受吴锦标辞去东营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职务的请求;决定任命赵豪志为东营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代理市长,任命廖伟忠为东营市中级人民法院副院长、代理院长。

赵豪志表示,衷心感谢大家对我的信任。我将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和市政府一班人一起,在市委的领导及市人大及其常委会的监督支持下,依靠全市人民的力量,竭尽全力把东营的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事业继续推向前进。坚持真抓实干求发展,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增强“三驾马车”的均衡拉动作用,以提高经济发展质量和效益为中心,打好产业转型升级这场硬仗,以创新促发展,用发展的实绩回报东营人民的信赖和支持;坚持勤政为民办实事,铺下身子解决关系人民切身利益的实际问题,切实把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真正做到为官一任,造福一方;坚持依法行政有作为,依法全面履行政府职能,推进政府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加快建设法治政府和服务型政府,自觉接受人大的法律和工作监督,确保政府的工作体现党的要求和人民的意愿;坚持清正廉洁做表率,把廉洁从政作为政府工作的基本要求,坚持正确方向,带头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廉洁自律的各项规定,正确行使人民赋予的权利,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以实际行动带动政府廉政建设。

廖伟忠表示,市人大常委会决定我为东营市中级人民法院副院长、代理院长,我深感荣幸。今后,将坚持强化宪法意识和服务大局意识,坚持司法公开,加强和改进法院工作,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的司法保障;强化职责意识和自律意识,巩固和提升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严格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确保法官清正、法院清廉、司法清明。

王秀华在主持会议时强调,这次会议非常重要,通过法定程序保障了市政府和市中院主要领导同志的有序接替和工作的有序运转,坚信赵豪志代市长和廖伟忠代院长一定能够担当重任,创造出更加辉煌的业绩。(记者赵金子)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薇]

标签:七届 东营市 会议决定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