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5年高速免费20天 端午中秋仍收费


来源:东营网

日前,记者获悉,2015年山东省内高速公路对7座以下(含7座)载客汽车免费通行时间累计20天,分别为春节、清明节、劳动节、国庆节。省内高速公路免费时间分别为:2月18日至24日,春节假期7天;4月4日至6日,清明节假期3天;5月1日至3日,劳动节假期3天;10月1日至7日,国庆节假期7天。

原标题:2015年高速免费20天端午中秋仍收费

资料图

东营网讯日前,记者获悉,2015年山东省内高速公路对7座以下(含7座)载客汽车免费通行时间累计20天,分别为春节、清明节、劳动节、国庆节。此外,端午节、中秋节虽为法定节假日,但高速公路不免费。

据了解,高速公路免费通行,是以车辆驶离高速公路收费出口的时间为准。无论驾驶员驾车驶上高速公路时是否属于免费时间,只要下高速公路时还在免费时间段就不收费。

省内高速公路免费时间分别为:2月18日至24日,春节假期7天;4月4日至6日,清明节假期3天;5月1日至3日,劳动节假期3天;10月1日至7日,国庆节假期7天。以下节日期间,山东省内高速公路不免费通行:6月20日至22日,端午节假期3天,不免费;9月26日至27日,中秋节假期2天,不免费。 (记者李玲)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薇]

标签:载客汽车 高速公路收费 驾驶员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