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东营11名学子创3组科技作品摘省大学生科技创新奖


来源:东营网

为了激励省内大学生开展科技创新活动,发掘培育一批有创新潜力和研究能力的大学生人才,2014年6月,山东省教育厅开展了首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面向全省大学生征集科技作品,大赛于日前在济南举办了决赛,评出最终获奖作品。

原标题:东营11名学子创3组科技作品摘省大学生科技创新奖

东营网讯11位东营大学生创作了3组科技作品,日前摘得首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创新奖!1月12日,记者通过获奖学子指导老师获悉,由山东省教育厅主办的首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公布获奖名单,中国石油大学胜利学院学生设计的3组作品摘奖,东营大学生用科技作品改进城市的信息托管、停车场管理,留给评审专家深刻印象。

为了激励省内大学生开展科技创新活动,发掘培育一批有创新潜力和研究能力的大学生人才,2014年6月,山东省教育厅开展了首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面向全省大学生征集科技作品,大赛于日前在济南举办了决赛,评出最终获奖作品。记者从山东省教育厅公布的获奖名单看到,全省共有136个大学生作品获奖,东营共3个作品获得三等奖,均来自中国石油大学胜利学院,分别是孙树腾、王艳芳、李辉、庄顺顺设计的《城市LED信息托管中心》,李邓洋、王明超、李南海、陈于设计的《24小时无人值守停车场收费系统》,蒋硕然、王庆、许元浩设计的《城市智能停车场管理系统》。

“咱们的大学生能通过自己学到的知识想办法改进城市建设,这一点让评委印象深刻。”胜利学院教学科研处的杨杨是带领6名参赛学生代表去济南参加总决赛的老师,他表示,胜利学院带去的3组作品与全省另外38所高校的136件作品共同角逐,最终摘得3等奖,评委对东营大学生通过科技改善城市交通、信息管理的创意给予了好评。(记者李晓琳)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薇]

标签:大学生科技创新 科技作品 学子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