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东营居民医疗住院报销实行现场结算 不再手工报销


来源:齐鲁网

近日,东营市对居民医疗住院报销政策进行了调整,自2015年1月1日起 ,居民医疗住院全市范围内的定点医院全部实行联网现场结算,未实行结算的医院住院费用不予报销,也就是说不再实行市内医院住院费用手工报销。

原标题:东营居民医疗住院报销实行现场结算 不再手工报销

东营齐鲁网1月12日讯(东营电台左振平)近日,东营市对居民医疗住院报销政策进行了调整,自2015年1月1日起,居民医疗住院全市范围内的定点医院全部实行联网现场结算,未实行结算的医院住院费用不予报销,也就是说不再实行市内医院住院费用手工报销。

另外,从2014年下半年起,居民慢性病半年自负起付线调整为300元。

因有很多尿毒症(透析治疗)患者一直住院报销未申请慢性病,现在这种情况住院不能报销,请患尿毒症(透析治疗)但未鉴定慢性病的居民到镇(街道)劳保所申请慢性病,2月1日之前,暂将尿毒症(透析治疗)作为特殊慢性病随时鉴定,备案时期限为2015年1月日至2017年12月31日。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薇]

标签:报销 住院费用 慢性病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