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东营一六旬老人遇车祸身亡 假牌肇事车仍逃逸


来源:齐鲁网

1月5日晚6时左右,东营区南一路成寨村一位57岁左右老人在买馒头途中发生车祸,事故造成老人当场死亡。东营市交警支队直属二大队事故中队韩文警官告诉记者,肇事嫌疑车是一辆车号为鲁E94359的假牌五菱双排车。

原标题:东营一六旬老人遇车祸身亡 假牌肇事车仍逃逸

警方调取的沿途录像

东营齐鲁网1月7日讯1月5日晚6时左右,东营区南一路成寨村一位57岁左右老人在买馒头途中发生车祸,事故造成老人当场死亡。经警方初步确认,嫌疑车辆为牌号鲁E94359的假牌五菱双排车。警方及死者家人希望知情者能提供有效线索。

据老人亲属成先生介绍,身亡老人是自己妻子的婶婶,5日傍晚去买馒头途中在南一路成寨村附近发生车祸。成先生告诉记者,馒头店老板与老人相识,看到事故发生后急忙报警,而120救护人员赶到现场时,老人已经没了呼吸,肇事车辆也早已不见踪影。

东营市交警支队直属二大队事故中队韩文警官告诉记者,肇事嫌疑车是一辆车号为鲁E94359的假牌五菱双排车。目前警方已通过东营民生警务平台发布了协查通告,希望知情者能及时提供线索,同时也希望肇事车主能迷途知返,早日到公安机关自首。

各位网友若有线索可与韩警官、成先生联络。韩警官:15554690321、成先生:13054601669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薇]

标签:老人 警方 五菱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