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东营中心城区出租车开始“体检”


来源:齐鲁网

2015年春运即将拉开帷幕,为确保春运期间投入营运的每一辆出租车技术状况良好,保障广大市民生命财产安全。据了解,出租车进入检测车间,需要经过外观、尾气排放、制动测试、底盘检查、灯光测试、轴重测试、噪声、整车装备等多道检测环节。

原标题:东营中心城区出租车开始“体检” 不合格不能参加春运

东营齐鲁网1月7日讯(东营电台左振平)2015年春运即将拉开帷幕,为确保春运期间投入营运的每一辆出租车技术状况良好,保障广大市民生命财产安全。自1月6日起,东营中心城区出租客车陆续来到各机动车综合性能检测站为车辆进行“体检”,检查车辆的综合性能是否达到规定标准。

据了解,出租车进入检测车间,需要经过外观、尾气排放、制动测试、底盘检查、灯光测试、轴重测试、噪声、整车装备等多道检测环节。东营市交通运输部门严把综合性能检测关,要求检测不达标的车辆必须经整修到检测合格才出具合格报告,允许其上路参加春运。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薇]

标签:体检 春运 中心城区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