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1日起东营市海洋预报正式播报


来源:东营网

东营市海洋与渔业局将继续通过“海上东营”网站和东营市政府网站每日15时发布常规海洋预报,并在“海上东营”网站首页增设“海洋灾害警报”模块,如遇海洋灾害发生,将及时发布预警报信息。

原标题:2015年1月1日起山东东营市海洋预报正式播报中国水产信息网

东营网讯为贯彻落实《海洋观测预报管理条例》,为全市海上油气开发、海洋工程建设、港口运营及海上交通、海洋渔业、海洋旅游等海上活动提供优质服务,进一步提高海洋防灾减灾水平,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自2015年1月1日起,东营市海洋与渔业局每日两次通过东营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和东营广播电台新闻频道播报海洋预报。

节目播出时间分别是在东营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天气预报》节目后和东营广播电台新闻频道《东营新闻》节目后海洋预报时长为60秒内容包括渤海、黄海北部和我市近岸海区未来24小时的浪高,以及新户、刁口、埕岛、东营港、黄河口和广利港等六个重点海域未来24小时的浪高、表层水温和潮汐的高潮时间。此外,东营市海洋与渔业局将继续通过“海上东营”网站和东营市政府网站每日15时发布常规海洋预报,并在“海上东营”网站首页增设“海洋灾害警报”模块,如遇海洋灾害发生,将及时发布预警报信息。(记者李玲)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薇]

标签:海洋预报 海洋灾害 海洋与渔业局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