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东营区对39个城中村进行改造 建成安置项目29个


来源:齐鲁网

近年来,东营市东营区按照“政府主导、村居主体、市场运作、产城联动、统一规划、分步实施”的思路,大力实施城中村改造工作。2014年,东营区重点实施了沙营、皂户、韩家、南王屋等15个村居改造项目,总规划建筑面积225万平方米,总投资约79亿元。

原标题:东营区对39个城中村进行改造建成安置项目29个

东营齐鲁网1月4日讯(东营电台左振平)近年来,东营市东营区按照“政府主导、村居主体、市场运作、产城联动、统一规划、分步实施”的思路,大力实施城中村改造工作。截至目前,已有39个村居实施改造,全面完成中王屋、辛镇、东赵、沙营等7个旧村的整体拆迁,东营、唐家、神树等13个村居部分拆除,累计拆除老旧房屋152万平方米,腾出土地6550亩;累计建成城中村改造安置项目29个,房屋1.6万套。

2014年,东营区重点实施了沙营、皂户、韩家、南王屋等15个村居改造项目,总规划建筑面积225万平方米,总投资约79亿元。目前,皂户、韩家、南王屋等10个村居改造项目正在建设中,在建楼房11716套,已竣工房屋850套。通过城中村改造,加快推进城乡一体化进程,全力为群众建设秀美宜居新家园。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薇]

标签:城中村改造 东营区 改造项目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