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黄大铁路(东营段)黄河大桥工程年内开工


来源:东营网

在我市境内将再建一座黄河大桥,将从利津县境内跨越黄河。7月28日,记者从市发改委了解到,黄大铁路计划2015年全线开工建设,其中黄河大桥主桥工程计划2014年下半年开工建设,项目预计2016年全部竣工。

黄河大桥

原标题:黄大铁路黄河大桥工程年内开工 德大铁路利津车站已封顶

在我市境内将再建一座黄河大桥,将从利津县境内跨越黄河。7月28日,记者从市发改委了解到,黄大铁路计划2015年全线开工建设,其中黄河大桥主桥工程计划2014年下半年开工建设,项目预计2016年全部竣工。德大铁路利津车站已封顶。

据了解,黄大铁路(东营段)新建铁路正线全长231公里,东营市境内62公里,建设标准为国铁I级,单线电气化,预留双线条件,最高时速120公里,设计远期货运能力每年4000万吨、客车每日2对。项目主要建设路基、桥涵、轨道及站场等工程,由市发改委主要负责。

黄大铁路北起朔(州)黄(骅港)铁路黄骅南车站,向南经河北省沧州市、山东省滨州市,进入东营市利津县境内,在利津县大田家附近跨越黄河,向东至东营区六户镇附近设东营西车站,再向东南进入潍坊市的寿光市,接入益羊铁路大家洼车站。黄大铁路计划2015年全线开工建设,其中黄河大桥主桥工程计划2014年下半年开工建设。另悉,德大铁路上的利津火车站已于去年开工建设,目前已封顶。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薇]

标签:开工 黄河大桥 铁路计划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