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爱心送考 共创文明城”公益活动今日启动


来源:凤凰网山东

6月4日,由凤凰网山东东营和东营广发上海大众汽车4S店联合东营市市委宣传部、东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和东营市道路交通运输管理处共同举办的“爱心送考共创文明城”公益活动启动仪式在东营广发上海大众汽车

“爱心送考共创文明城”公益活动今日启动

“爱心送考共创文明城”公益活动正式启动

6月4日,由凤凰网山东东营发起,联合东营市委宣传部、东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东营市道路交通运输管理处、东营广发上海大众汽车4S店共同举办的“爱心送考共创文明城”公益活动启动仪式在东营广发上海大众汽车4S店举行。来自我市委宣传部等部门的领导和东营广发上海大众汽车4S店代表、爱心送考车队志愿者代表共同开启水晶球,爱心送考公益活动正式启动。与会领导同爱心送考司机一起,为四十余辆出租车贴上“爱心送考共创文明城”的车贴。

东营市委宣传部网络宣传科科副科长房晖晖

启动仪式上,市委宣传部领导在讲话中表示,凤凰网山东东营组织的本次爱心助考活动,为高考、中考考生免费提供接送服务,办到了考生的心坎里,办到了家长的心坎里,充分显示了媒体人的社会责任感和人文情怀。

东营市道路运输管理处副处长丛国文

东营市道路交通运输管理处领导在发言中指出,出租车司机是一个城市文明的窗口,也是一个充满爱心的集体,希望他们发挥品格、展现风采,将文明新风传递到城市的每一个角落。

东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宣传科科长刘井泉

东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领导发言表示,东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希望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一起,努力营造良好的交通秩序,为考生一路保驾护航,共助高考学子平安考试、顺利考试。

东营广发上海大众汽车4S店总经理黄德峰

爱心企业东营广发上海大众汽车4S店总经理在启动仪式上发言,表示积极参与爱心送考公益活动,是公司履行社会责任、服务社会的重要举措,公司将持之以恒,为社会公益活动作出更多积极的贡献。

启动仪式上,参与爱心送考的出租车司机承诺,在高考期间免费为考生提供接送服务,考生可凭准考证免费乘坐贴有“爱心送考共创文明城”的出租车。如遇紧急情况,考生和家长还可以直接拨打出租车公司电话,司机会随时接受公司调配,尽最大努力为考生提供便捷服务。

爱心送考活动是我市的品牌公益活动,本次爱心助考充分发挥各界爱心和社会责任感,展示了良好的媒体形象、企业形象和警民形象,为我市创建文明城市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德风]

标签:爱心送考 创文明城 公益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