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威海乳山1月7日22时24分发生4.3级地震


来源:地震局网站

据中国地震台网测定,北京时间在山东省威海市乳山市发生4.3级地震, 震源深度公里。

原标题:1月7日22时24分山东省威海市乳山市发生4.3级地震

据中国地震台网测定,北京时间在山东省威海市乳山市发生4.3级地震, 震源深度公里。

7日晚,中国地震台网速报自动测定,2014年1月7日22点24分07秒,山东省威海市乳山市(北纬36.8°,东经121.7°)发生4.3级地震,震源深度7千米。齐鲁网记者了解到,青岛有震感。

威海网友“下雨了i”发微博说“刚刚威海地震了,就在床上躺着,床都开始晃动,晃动了两下,爸妈在旁边卧室也感觉到!好恐怖啊,这次是真的,晚上穿着衣服和鞋子。”“biscuits-sweets”则表示,“威海地震了,就在刚刚,我在床上躺着,床、衣柜全都在晃,发出声响,大约能有5秒种, 吓坏我了,这次地震不知道有几级?威海这几年都好多回小震了。”

此外,青岛也有震感。青岛网友“N-issy”表示,“在城阳,刚刚趴在地板上看视频,忽然感觉在晃动,转头发现放在地上的衣架挂的衣服都在晃,感觉很明显,还以为是自己晕了,希望平安啊。”而在青岛市市南区漳浦路的网友“金条一个货”也表示,“刚刚是不是青岛地震了,怎么刚刚我的床晃了两次,都一秒左右,我对象在一边看电视突然站起来,也说自己在幌。真晕,头一次感到震感。”“海上緑洲”发微博称,“威海地震,青岛也有震感,22点30分左右写作业的女儿说地震了,我也轻微感觉到了。”

相关新闻:

标签:中国地震台网 震源深度 山东省威海市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