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黄河钻井挖潜力提动力增效益


来源:黄河钻井供稿

在于近日召开的胜利黄河钻井运输二公司2014年四季度暨全年生产经营分析会上,各运输中队针对性地加强了对单车的分析,通过一车一图一表的详细分析查找不足,对标追标,切实体现了从严管理开源节流的理念。 面对

在于近日召开的胜利黄河钻井运输二公司2014年四季度暨全年生产经营分析会上,各运输中队针对性地加强了对单车的分析,通过一车一图一表的详细分析查找不足,对标追标,切实体现了从严管理开源节流的理念。

面对2015年严峻的生产经营形势,运输二公司“以新状态适应新常态”,创新思路、主动作为,眼睛向内挖潜力,精细经营管理,强化单车分析与考核,努力提升综合经济效益。

强化内控管理。运输二公司根据新的生产运行模式及车辆调整情况,深入开展基层调查研究活动,落实生产承包方案,使基层各单位工作有方向、有目标。在修订完善各项规章制度的基础上,强化经营考核机制,特别是效益工资考核制度,进一步加大力度、拉开档次,充分调动起干部员工的生产积极性。他们还及时更新完善网络系统,通过网络运行平台提高生产运营效率,并针对形势发展变化的需求,按照总公司新出台的单井结算方式,进一步细化完善运费结算流程,及时做好与上级结算定额的协调、沟通工作,确保颗粒归仓。

强化过程控制。该公司以细化单车分析为基础,有效完善经营分析机制,重点从变动成本、产值、效益、外拓市场等各方面认真分析每台车的运行情况,找出差异、采取措施、堵塞漏洞。抓好油材料、差旅费、路桥费、罚款等可控成本的管理,进一步完善成本管理考核办法,严格落实成本责任制,做到成本升降与奖惩挂钩。坚持精打细算、开源节流,引导广大干部员工倡导勤俭节约之风。继续推进经营管理创新和改善经营管理建议征集活动,充分挖掘员工群众的聪明才智,最大限度地提升综合经济效益。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薇]

标签:效益 黄河钻井 经营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