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党团志愿者入户处理暖气问题


来源:热电联供供稿

资料图 为进一步解决个别区域低温不热问题,1月17日,热电联供中心河口热力大队利用双休日时间,组织党员、青年志愿者,开展供暖服务进小区活动,为小区部分低温户处理暖气不热。 该大队通过自愿报名与基层

资料图

为进一步解决个别区域低温不热问题,1月17日,热电联供中心河口热力大队利用双休日时间,组织党员、青年志愿者,开展供暖服务进小区活动,为小区部分低温户处理暖气不热。

该大队通过自愿报名与基层队推荐相结合的原则,选拔业务精、能力强、作风实的维修骨干28名,组成党团志愿者服务队,将辖区内河阳、河通、河盛及河康四个小区的部分低温户作为重点帮扶对象,查找不热原因,制定整改措施,切实解决“疑难杂症”,确保整改一户达标一户。

上午8:00分,党团志愿者供暖服务进小区活动启动仪式率先在河盛小区拉开帷幕。活动现场,他们设立供暖咨询台、悬挂横幅、插立旗帜。党员代表及青年志愿者代表分别进行了表态发言,为志愿者帮扶活动营造了良好氛围。启动仪式上,大队副书记、工会主席、纪委书记李高源就活动开展情况分别从注重文明用语、注重问题解决、注重活动效果三方面进行安排部署。

在河盛小区66号楼1单元302室,该户居民家中卫生间暖气片经常堵塞,造成暖气片不热,在详细了解情况后,大队党员、青年志愿者立即忙碌起来,关5楼进水阀门和1楼回水阀门,卸掉堵塞暖气片堵头,最后开1楼回水阀门进行反冲,经过冲洗,暖气片逐渐热了起来。

在河阳小区72号楼3三单元供暖服务现场,党团志愿者们充分发挥党员、青年的带头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竭尽全力地为居民解决供暖问题。“我们家由于暖管设计的原因,经常一半热一半凉,平时都上班,也就双休日家里有人,真是谢谢你们了。”河阳小区72号楼居民摸着逐渐热起来的暖气片高兴地说道。

活动中,共计为居民处理低温不热用户5处,发放供暖常识宣传单120余份。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薇]

标签:志愿者 问题 户处理暖气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