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十六届东营道德大讲堂在广饶县成功举办


来源:凤凰网山东

5月23日至25日,第十六届东营道德大讲堂暨广饶县第二届公民道德公益论坛在我县文体中心举行。本次论坛由由市社科联、县关工委、县文明办、团县委、县妇联、县工商联、县文体广电新闻出版局、县教育局主

5月23日至25日,第十六届东营道德大讲堂暨广饶县第二届公民道德公益论坛在我县文体中心举行。本次论坛由由市社科联、县关工委、县文明办、团县委、县妇联、县工商联、县文体广电新闻出版局、县教育局主办,邀请国内著名教授吴鸿清、吕明晰、马益玲等专家以及社会知名人士等6余名老师做专题讲座,重点围绕子女如何教养、家庭如何和睦、身心如何健康、事业如何兴旺、命运如何改变等展开学习,吸引了全县3260余名妇女群众参加。这次传统文化教育受到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好评如潮,起到了很好的社会反响。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德风]

标签:东营道德大讲堂 广饶县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