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口区供电公司开展“四进”活动促服务提升


来源:新华信息化

“供电公司工作效率真高,刚检查发现的线路隐患,一会就帮我家换好了。在此次活动中,该公司贴近各类客户,共帮助客户解决用电难题67项,发放宣传手册400余本,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受到了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

原标题:东营市河口区供电公司“四进”活动促服务提升

“供电公司工作效率真高,刚检查发现的线路隐患,一会就帮我家换好了。”1月8日,河口区义和镇西南村村民王学海高兴地说。这是国网东营市河口区供电公司开展“四进”活动的一个缩影。

为不断提升供电服务水平,入冬以来,该公司大力开展“四进”活动。进企业,即走进高危及重要客户,开展“专家会诊”,实时掌握用电设备运行状况,及时消除潜在隐患;进社区,即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深入社区,开展“闪电”抢修,为特殊群体提供面对面、心贴心、零距离、亲情化服务;进农村,即加强农网改造升级和隐患排查力度,重点解决低电压等突出问题,持续提高农网供电可靠率和综合电压合格率;进校园,即定期开展以“安全用电·节约用电”为主题的用电安全进校园活动,以提高广大师生的安全用电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在此次活动中,该公司贴近各类客户,共帮助客户解决用电难题67项,发放宣传手册400余本,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受到了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杨榕)

相关新闻:

标签:四进 供电公司 进校园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