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小巧用处大 旅途七大奇特好“帮手”


来源:环球网

随着科技的不断发展,各种奇特的小玩意出现在人们的视线里。现在不用担心喽,有了这个滑板背包,你可以轻松到达你想去的地方,而且还没有了背包的烦恼,方便极啦。该装置发明人说使用这个玩意,不仅可以减轻窦性现象,缓解呼吸问题,使用时间足够长的话,还会缓解时差感

原标题:小巧用处大旅途七大奇特好“帮手”

随着科技的不断发展,各种奇特的小玩意出现在人们的视线里。它们不仅携带方便,而且也给人们带来了诸多便利与乐趣。据美国《赫芬顿邮报》相关报道介绍,旅游业里也出现了这样一些精致而又奇特的工具,虽小但用处极大哦,是旅游者旅游途中的绝佳“帮手”。

“贪睡支架”

资料图

也许你会觉得它看起来像是一个令人窒息的装置,是专为脊椎病人设计的看似有些可怕的医疗工具。然而并非如此,事实上它主要是为了在游客疲乏打盹的时候,让头保持稳定和舒适而设计的。

滑板背包

资料图

还在为提着或者拉着沉重的背包而心烦吗?现在不用担心喽,有了这个滑板背包,你可以轻松到达你想去的地方,而且还没有了背包的烦恼,方便极啦。

USB空调衫

资料图

这种空调衫,只要将其通过USB连接线插到笔记本上,其里面的吹风装置便会自动运行,让你远离闷热。如果周围没有USB插口呢?不用担心,只要在它后面的电池卡里装4节五号电池便可以了。

拉杆杯

资料图

通过两条小吊绳将拉杆杯固定在拉杆上,这样既方便携带某种饮品,像咖啡什么的,也腾出了一只手,不过发明这种杯子的急救护士应该也有考虑过如果饮品洒了,会有可能烫伤人的问题。

轻松睡眠旅行枕

资料图

在飞机上带着一个枕头会显得不礼貌,看起来也不雅观。但是,如果将这款靠垫似的旅行枕放到你座位的内侧,这样不仅可以舒适的睡觉,而且它也将您和您的邻座隔了起来,非常实用。

解手工具

资料图

这种特别的工具让女士们也可以站着解手,并且其属于一次性的、可降解的材料,比较环保。在国外旅游时,女士们也不用在“卑躬屈膝”地使用蹲坑,它的实用吸引了大量的购买者。

新鲜空气呼吸仪

资料图

戴着着这个装置,可以让你在整个飞行过程中呼吸到湿润的新鲜空气。而且,该装置发明人说使用这个玩意,不仅可以减轻窦性现象,缓解呼吸问题,使用时间足够长的话,还会缓解时差感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薇]

标签:帮手 吹风装置 USB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