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用脚步丈量世界!全球十大徒步胜地


来源:海报时尚网

威尔士彭布鲁克郡海岸国家公园 (Pembrokeshire Coast National Park)威尔士彭布鲁克郡海岸国家公园 (Pembrokeshire Coast National Park)威尔士彭布鲁克郡海岸国家公园 (Pembrokeshire Coast National Park)

原标题:用脚步丈量世界!全球十大徒步胜地

资料图

随着科技的发展,人们与各种交通工具的联系越来越密切,却越来越懒得走路,身体状况也大不如前,在办公室里长期久坐,则会导致颈椎病、肥胖、高血压等一系列职业病,适当的徒步旅行就成了户外运动的最佳选择。所以编编认为,在节假日来一次徒步旅行也是极好的,不仅仅可以锻炼身体预防疾病,另外还能避开了旅游人流,何乐而不为呢?不过报友们在旅行之前要做好充分的准备,短距离徒步活动相对简单,不需要太讲究技巧和装备,如果是长距离徒步应具备较好的户外知识技巧及装备,之外最好是结伴而行,至少要三个人以上,方便在途中互相帮助,而出发前也需要对目的地进行深入的了解,在途中要量力而行,保证足够的睡眠和体力。以下编编列举了一些基本的户外旅行装备,具体的道具需要看旅游情况适当加减,先来看看那些最适合徒步旅行之地的美景吧!

徒步旅行装备指南

1、旅行包2、水袋3、睡袋4、睡袋5、登山杖6、T恤7、登山裤8、羽绒服9、运动卫衣10、登山鞋11、人字拖12、毛巾13、手套14、雨衣15、帽子16、除蚊喷雾17、药品/洗浴用品18、内衣19、袜子20、手电筒21、数码相机和手机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薇]

标签:国家公园 徒步旅行 Coasteering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