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盘点十大恶意满满的旅行用品


来源:环球网综合

枕在这款屁股枕头上,圣诞老人的腿仿佛盘在你的脖子上般,看起来十分诡异,不过舱灯关掉了的话也无妨啦。最猥琐的是你可以通过触动圣诞老人脚上的按钮让这个枕头发出逼真的屁声,足够给你的邻座带来惊悚的圣诞“惊喜”了。

原标题:礼轻“情意”重盘点十大恶意满满的旅行用品

【环球网综合报道】身边的土豪朋友总是有钱环游世界而你只能羡慕嫉妒恨的围观?想送点礼物让这些讨厌鬼的旅途充满负能量么?美国smartertravel网最近盘点了十大恶意满满的旅行用品,这些整蛊礼物有的很“实用”,看到你的土豪小伙伴们收到礼物时的囧脸,你那小小的邪恶的愿望一定能实现。

资料图

圣诞老人屁股U型枕

坐不了头等舱不要紧,有了这款圣诞老人屁股U型枕,你一定能得到“头等”的关注。枕在这款屁股枕头上,圣诞老人的腿仿佛盘在你的脖子上般,看起来十分诡异,不过舱灯关掉了的话也无妨啦。最猥琐的是你可以通过触动圣诞老人脚上的按钮让这个枕头发出逼真的屁声,足够给你的邻座带来惊悚的圣诞“惊喜”了。

资料图

便携式体重计

旅途中最残忍的事情莫过于享尽了各地美食后发现体重呈几何倍数增长了。这款Thumbs Up!便携式体重计本身只有一磅重,十分小巧耐用,但是它所带来的负能量可是不容小觑的。好身材和美食不能兼得这等残酷的现实摆在面前,还哪有好心情尽情享乐呢。

资料图

美国国旗腰包

特别想让你身边的某个讨厌鬼出门旅行一去不回?那就送这款美国国旗腰包吧。这个腰包不仅会让佩戴者的游客身份暴露无遗,还会让别人误以为佩戴者是个狂热的美国脑残粉,成为其他目的地国家民众的抨击对象。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薇]

标签:情意 旅行用品 便携式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