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英国出游必知:各航空公司行李箱规格限制


来源:环球网综合

【环球网综合报道】这周在伦敦盖特威克机场发生了一件行李处理延误事件。重量限制:5kg  可携带两样随身物品(如手提包、手提电脑),但是总的规格和重量必须包括在以上限制之内,除非第二件物品是一个小小的免税包。

原标题:英国出游必知:各航空公司行李箱规格限制

【环球网综合报道】这周在伦敦盖特威克机场发生了一件行李处理延误事件。由于在南候机厅的人员短缺,四个航空公司建议乘客空手回家,这次事件提醒人们乘坐飞机随身带手提包会更方便。出门带小包不仅运费更便宜,还可以跳过在另一端等候检查行李的程序。

值得强调的是,航空公司争取让每位乘客的随身行李放入客舱,这说明有些人的行李会被延误。为了避免这种事情的发生,乘客最好尽量早点抵达登基闸口。一些航空公司还宣布小一点的行李包可以让你随身携带进入客舱。下面,让我们就随英国《每日电讯报》7月30日的报道,看看去英国的各个航空公司可带上飞机的行李箱规格限制吧!

1、 瑞安航空公司

规格限制:55cm x 40cm x 20cm

重量限制:10kg

每位乘客限带一个手提包,规格大小不超过35 x 20 x 20 cm。

2、 英国维珍大西洋航空公司

规格限制:23 x 36 x 56 cm

重量限制:10 kg

头等舱的重量限制可到16kg,每位乘客可带两个包。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杜倩]

标签:行李箱 规格 Trunki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