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五件小事教你旅途中结交新朋友


来源:环球网

”  目前,我国市场上销售的车载儿童安全座椅相对混乱,执行欧洲标准、美国标准,也有韩日标准,还有假冒伪劣的商品充斥。“当汽车以50公里的时速发生碰撞时,坐在儿童安全座椅里的孩子头部的位移不能超过550毫米,并且安全座椅不能出现任何断裂,否则安全座椅视为不合格。

原标题:五件小事教你旅途中结交新朋友

【环球网综合报道】旅行中的快乐似乎并不是因为我们去过哪,很多时候而是取决于我们和谁去。和小伙伴们一起游山玩水,让旅途充满欢声笑语实在是人生的一大幸福。而在每一次短暂的旅途中,除了欣赏风景我们还可以认识许多有趣的人,结交新的朋友。让我们跟随美国《赫芬顿邮报》7月31日的报道,来瞧一瞧如何在旅途中认识新伙伴。

1、纸牌游戏

出门在外,虽然不如在家那么便利,但是没什么比一群人聚在一起下酒令或者玩纸牌更有趣了。纸牌体积小、重量轻、方便携带、全球通行。旅行中,一副纸牌就是陌生人之间破冰的开始。

2、共享美味食品

分享是一种美德。在旅途中善于分享则能迅速博得陌生人的好感。俗话说得好,“唯有爱与美食不可辜负”,分享食物也是分享爱意的方式。毕竟,还有什么能比在旅途劳顿过后,美美地吃上一顿更让人心情愉悦的呢?

3、问路或寻求建议帮助

“周六晚当地人都去哪里?”、“你能推荐一个适合慢跑的地方吗?”、“你介意和我拍张照片吗?我可不想自拍!”这些问题无论在交通工具上,在当地的社交场合,或者在路中的城市里,都能让你交到新朋友,善良的人不会拒绝这个乐于助人的机会的,所以还不借此机会认识他们?

4、主动交谈

“你们怎么知道对方的?”、“你从哪儿来?”……这些问题都能为你的自我介绍搭桥。如果你看见两个人正在交谈,何不放下架子,大大方方凑上去一起说点儿有趣的事儿?

5、在社交网络上发条消息

现如今很多人都喜欢在社交网络上发布自己的旅行计划,以此来吸引同样感兴趣的陌生人朋友加入。社交网络平台广、浏览量大。在这里,你能认识许许多多来自四面八方的朋友。在信息时代,你越开放,你的朋友就会越多。(实习编译:谭源星审稿:张雪)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薇]

标签:旅途 朋友 社交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