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装备25个旅行工具 变身旅游达人


来源:环球网综合

【环球网综合报道】是的,轻装上阵非常重要。威廉姆斯手工箱包  如果你是一个有钱烧的并且富有想象力的旅行者,威廉姆斯手工箱包足够让你从其他众多旅行箱包拥有者中脱颖而出。

原标题:装备25个旅行工具 变身旅游达人

【环球网综合报道】是的,轻装上阵非常重要。当然,太多的高科技产品让我们的旅途变得更加麻烦而不是简便。但是,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7月8日的报道为我们列出的以下25件小工具、小发明会让我们的旅途变得更加快乐!

1. Narrative夹式摄像头

Narrative是一个很小的500万像素的摄像头,可以夹到你的衣服。在打开的时候它会每分钟自动拍两张照片。

2. 路易·威登沐浴间

如果路易·威登的旅行箱不能打动你,设计师定制设制的路易·威登沐浴间一定会让你感兴趣的。

3. BioLite野营炉

只需燃烧数只木棍,BioLite野营炉就可以产生足够的电来让你做饭的同时给你的各种电子设备充电。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薇]

标签:耳机 旅游 旅行指南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