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三招教会享受意大利的沙滩


来源:环球网综合

【环球网综合报道】意大利有将近5000英里长的海岸,是拥有欧洲最美丽海滩的国家。观察他人在意大利是一种运动,所以不论你是男性还是女性在海滩上你会被盯着看很多次。不能做的时:不要在海滩上留下垃圾,不要在你身边有人的情况下拿起沾满了沙子的沙滩毛巾,因为没有人会喜欢被沙子喷到。

【环球网综合报道】意大利有将近5000英里长的海岸,是拥有欧洲最美丽海滩的国家。在意大利的任何地方,开车不超过两个小时就可以到达海滩。随着夏季温度的攀升,在海边休息,享受海浪和海风成了最佳的选择。意大利人都热爱沙滩生活:在周末和假日通往海滩的长长的车队是意大利人这种夏季度假传统的最好证明。正如和其他行业一样,意大利人海滩度假也有一套规则。让我们跟随悦游网7月22日的报道,来了解一下这些在意大利海滩度假的潜规则吧!

1. 穿什么?

泳装应该是最小码的,秀你的比基尼和泳裤是不言而喻的事情。除此之外,短裤、短裙和T恤也是不错的选择。最好把运动鞋留在酒店,你所需要的仅是一双用来保护你的脚免受滚烫的沙子的拖鞋,但是尽量避免穿着拖鞋到处走动,以免将沙子弄到你周围人的身上或眼睛里。

穿着泳装在沙滩上到处走是非常适宜的,女士通常穿比基尼,而男士只穿泳裤。如果穿连体泳衣(对女性而言)或穿了除泳裤以外的其他衣物(对男性而言),会使你看起来比实际年龄老许多。太阳镜永远是最时尚的,当然一顶帽子也是可以接受的。一条沙滩毛巾和一个装你个人物品的袋子是非常必要的。意大利人通常不会带着自己的好包去沙滩,因为阳光和海水会对包包造成伤害。

2. 去公共海滩还是私人海滩?

公共海滩是免费的,但缺点是附近没有较大的海滨城市。在公共海滩,你可以用沙滩毛巾标示你的领地。但是你也要有与其他人距离过近的心理准备,尤其是在那些离大城市较近的海滩上。

在私人海滩上,你可以租一个躺椅和海滩伞。通常你支付一定的费用就可以在海滩呆一整天,如果没有预定满的话,你还可以租一个小木屋,将你的所以物品放在小木屋中。每个私人海滩小木屋的租价是不一样的,你可以向你入住的酒店寻求建议。这里也有豪华型的私人海滩,会有饮品送到你的躺椅边,还有反射疗法治疗以及其他娱乐。意大利大多数的海滨酒店都有自己的私人海滩。

3. 如何在海滩活动?

观察他人在意大利是一种运动,所以不论你是男性还是女性在海滩上你会被盯着看很多次。在海滩上的时光是休闲无压力的,你一定要放松的享受这一天。

应该做的事:即使双方都戴着墨镜,也要礼貌与人做问候。入海游泳。享受冷饮,但要提前确认自己所在的海滩是否允许饮酒或自带酒水。

不能做的时:不要在海滩上留下垃圾,不要在你身边有人的情况下拿起沾满了沙子的沙滩毛巾,因为没有人会喜欢被沙子喷到。(实习编译:石维红审稿:张雪)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薇]

标签:沙滩 小木屋 小编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