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自驾游网 乌兰布统大草原之旅圆满成功


来源:凤凰网山东商业

7月16日,山东自驾游网-山东自驾团2014年第一期乌兰布统大草原自驾活动即将启程!此次活动参与一百余人,自驾车25 辆。活动历时5天,途径唐山市、承德市、围场县、多伦等市进入内蒙古赤峰市,到达乌兰布

7月16日,山东自驾游网-山东自驾团2014年第一期乌兰布统大草原自驾活动即将启程!此次活动参与一百余人,自驾车25 辆。活动历时5天,途径唐山市、承德市、围场县、多伦等市进入内蒙古赤峰市,到达乌兰布统大草原。

山东自驾游网为广大自驾车友制定了详尽的旅游路线,先后游览百草敖包、欧式风光区、五彩山、第一军马场、公主湖、蛤蟆坝盘、龙峡谷、东沟等蒙古特色风光,让车友尽情领略草原风情。另外,蒙古民俗表演,烤全羊、篝火晚会也将让广大自驾车友切身感受蒙古风情。 

为保证此次活动顺利进行,从前期活动召集到出发前出发前一系列准备事宜,山东自驾游网已做了充足的工作。一场愉快的自驾之旅即将开启!在此,预祝山东自驾游网-山东自驾团内蒙古-乌兰布统大草原自驾之旅圆满成功!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薇]

标签:山东自驾 驾团内蒙古-乌兰 驾之旅圆满成功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