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红高粱》拍摄地 高密东北乡文化旅游区开放


来源:齐鲁网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民生直通车》报道,目前,在高密市美丽的青草湖畔,伴随着喜庆的锣鼓声,东北乡文化旅游区景点开放仪式正式启动。(视频来源: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民生直通车》 原标题:高密:东北乡文化旅游区景点正式开放)

原标题:高密东北乡文化旅游区开放探游《红高粱》拍摄地

高粱地里的文化旅游景点(视频截图)

高粱地里的文化旅游景点(视频截图)

游客参观文化景点(视频截图)

游客参观文化景点(视频截图)

齐鲁网10月16日讯(山东台于娜宫晓伟)高密市通过发挥和放大莫言获得诺贝尔文学奖效应,整合和挖掘各种文化资源,投资16.7亿元建设了多处文化旅游景点,目前东北乡文化旅游区景点正式开放。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民生直通车》报道,目前,在高密市美丽的青草湖畔,伴随着喜庆的锣鼓声,东北乡文化旅游区景点开放仪式正式启动。旅游区总投资16.7亿元,采用市场化运作的方式,按照“一心一环一带三区多点”的规划结构,配合《红高粱》剧组打造了土匪窝、四门塔、青杀口、牌坊等13处景点。葫芦岛已经初具规模,岛上单家大院、花篮阁已经建成。单家大院内部进行了部分仿古家具填充,新增了刘铁飞美术馆、民俗馆和艺术馆。计划在两年时间内将景区打造成为年接待能力100 万人以上、国内知名和具有独特浓郁高密东北乡特色的文化旅游景观带。

景点正式开放后,吸引了众多省内外的游客前来参观,他们被这里深厚的文化底蕴深深吸引。一名游客接受记者采访时称,“我们需要的是要有一些文化内涵的东西。来了之后看到老房子、老院,看看以前的农村,包括农民居住的地方。这个东西在城市、包括对孩子来说是很欠缺的。”期待这样的文化资源和文化品牌吸引更多人。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薇]

标签:红高粱 旅游区 景点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