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东营市长申长友指导前彩村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来源:新民网

8月18日,东营市市委副书记、市长申长友指导胜坨镇前彩村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申长友在讲话时指出,前彩村党支部对开展教育实践活动认识到位,班子成员开诚布公、直来直去,对照检查深入实在,整改措施具体管用,开展批评动真格有辣味,取得了“红脸出汗、排毒醒脑、加油鼓劲”的效果。

原标题:东营市长申长友指导前彩村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8月18日,东营市市委副书记、市长申长友指导胜坨镇前彩村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他强调,专题组织生活会是教育实践活动的一项关键内容,要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扎扎实实抓好整改落实、建章立制工作,通过活动更好地服务群众,更好地团结带领群众增收致富。省市赴垦利县联合督导组组长李伟到会指导。

申长友首先就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提出要求。一要端正态度,正确对待,实事求是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二要开门见山、直来直去,敢于抛开面子,敢于揭短亮丑,确保会议开出效果;三要以宽广的胸襟、诚恳的态度,正确看待同志们的批评,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真正达到“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随后,村党支部班子成员及党员逐一作对照检查,紧密联系思想、工作实际和个人经历,认真查摆自己在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工作生活方面存在的问题,分析了原因,提出了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每位班子成员及党员对照检查后,其他成员都本着高度负责的态度,逐一提出批评意见,开展了严肃认真的相互批评。

申长友在讲话时指出,前彩村党支部对开展教育实践活动认识到位,班子成员开诚布公、直来直去,对照检查深入实在,整改措施具体管用,开展批评动真格有辣味,取得了“红脸出汗、排毒醒脑、加油鼓劲”的效果。

申长友要求,要通过增强担当意识抓整改,村干部要认清地位和责任,不断提升思想政治觉悟,进一步加强学习,提高本领,特别是要重视发展优秀年轻党员工作,始终保持村级党组织的生机与活力;要通过为村民办实事好事抓整改,把发展农村经济、引领群众致富作为第一位的任务来抓,竭尽所能为群众办实事,不折不扣地落实各级惠农政策,让全村切实享受到发展成果;要通过建章立制抓整改,按照务实管用、便于操作的要求,进一步健全完善村里的规章制度,使制度建设更好地服务经济发展和群众生产生活,村党支部班子成员和普通党员要带头遵守,带头执行,坚决抓好党的组织制度的执行落实,共同把制度落实好,使制度真正管用有效。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杜倩]

标签:村党支部 申长友 惠农政策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