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东营市政府党组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 东营日报

原标题:市政府党组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王同君出席并讲话申长友主持 东营日报讯 7月3日,市政府党组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紧紧围绕为民

原标题:市政府党组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王同君出席并讲话申长友主持

东营日报讯 7月3日,市政府党组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紧紧围绕为民务实清廉主题,以整风精神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入查摆“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产生问题的根源,进一步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省委督导组第一副组长王同君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督导组有关成员到会指导,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政府党组书记申长友主持会议,市政府党组副书记田青云、张润国,市政府党组成员杨梦斌、李俊峰、杨同柱、刘美华、朱成林、孙波、朱晨曦、刘作凯、李永元出席会议;副市长王吉能列席会议。

会前,在省委督导组的有力指导下,市政府党组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委要求,深入查摆班子和个人存在的突出问题,党组成员之间开展了谈心交心,认真撰写、反复修改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了认真细致的准备。

会上,王同君首先就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提出明确要求。申长友代表市政府党组作对照检查,深入查找“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认真剖析思想根源,明确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之后,申长友接着作了自我批评,带头查摆问题,进行深刻对照检查。随后,党组成员紧密联系思想、工作、作风实际和个人经历,逐一对照检查,进行深刻的自我批评。每位同志发言后,其他班子成员逐一提出批评意见,直面问题,不遮不掩,动真格,有“辣味”。大家一致认为,这次民主生活会交流了意见、碰撞了思想,受到深刻的理想宗旨和党性教育,收到了“红脸出汗、加油鼓劲”的效果。

王同君在点评时指出,东营市政府党组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充分,查找问题见人见事见思想,剖析根源触及灵魂,相互批评有“辣味”,整改措施具体实在,是一次严肃认真、确有实效的民主生活会。

王同君强调,东营市政府承担着促进新一轮发展、服务人民群众的重要职能,党组各成员要充分认识践行群众路线、加强作风建设的极端重要性,以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以“钉钉子”精神抓好问题整改,注重建章立制,防止“四风”问题出现反复反弹,推动作风建设不断取得新进展;加强班子自身建设,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改革创新,敢于担当负责,推动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开展,促进东营科学发展跨越发展,为加快经济文化强省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申长友强调,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是一个新的起点。要继续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扎扎实实地抓好每项工作、每个环节,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善始善终、善做善成。要强化思想政治建设,加强党性修养和锻炼,坚持不懈地解决好“总开关”问题。要全力抓好问题整改,发扬“钉钉子”精神,确保改出成效、改出形象。要健全完善长效机制,坚持务实管用的原则,加强制度建设。要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带头抓好问题整改落实,为全市政府系统作出表率。要扎实做好结合文章,把教育实践活动激发出来的热情和干劲,转化为促进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不断把东营的各项事业推向前进。

(本报记者)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德风]

标签:民主生活会 市政府党组 问题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