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市长申长友出席中国行政改革论坛并发言


来源:东营日报

本次论坛的主题是创新政府治理,深化行政改革,重点研讨深化行政体制改革、推进政府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思路、措施。东营市委副书记、市长申长友受邀参加论坛并代表东营市作了题为《深化政务公开,着力打造阳光服务政府》的发言。

6月15日,第五届中国行政改革论坛在国家行政学院召开。本次论坛的主题是创新政府治理,深化行政改革,重点研讨深化行政体制改革、推进政府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思路、措施。

东营市委副书记、市长申长友受邀参加论坛并代表东营市作了题为《深化政务公开,着力打造阳光服务政府》的发言。申长友重点围绕精简下放审批权限,全面实现公开透明;促进行政权力公开,打造阳光政务环境;强化便民利企公开,提升政务服务水平;探索完善工作机制,提高政务公开成效等四个方面,深刻阐述了我市坚持把深化政务公开作为创新政府治理的重要突破口,不断转变管理职能,改进治理方式,优化工作机制,努力建设“阳光政府、服务政府”,激发经济社会发展活力的经验和做法,在与会代表中引起良好反响。

申长友表示,本届论坛汇聚众多领导、专家和学者,为我们学习借鉴深化行政改革先进经验创造难得的机会。我们将认真吸收运用本届论坛的研究成果,加快推进全面深化改革,创新政府治理,为深入贯彻落实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推进政府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积极贡献。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德风]

标签:申长友 行政改革 行政体制改革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