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组织收听视频会议


来源:东营日报

5月23日上午,我市组织收听收看黄蓝两区规划实施情况检查推进工作动员部署视频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申长友,市委常委、副市长田青云,各县区、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等参加收听收看。

申长友在收听收看后强调

以迎检促工作推动黄蓝经济区建设提标准上水平

东营日报讯 5月23日上午,我市组织收听收看黄蓝两区规划实施情况检查推进工作动员部署视频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申长友,市委常委、副市长田青云,各县区、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等参加收听收看。

收听收看后,申长友就做好我市迎接检查工作提出要求。申长友指出,这次检查,是国家规划批复以来省委、省政府开展的一次重要检查,对于展示黄蓝两区建设成果,客观反映国家规划实施情况,查找存在的问题,做好今后的工作,都具有重要意义。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做好迎检工作的重要性,明确责任,狠抓落实,深入细致做好各项迎检工作,以迎检促工作,推动黄蓝两区建设提标准上水平。

就做好各项迎检工作,申长友要求,一要加快推进重点任务落实。按照国家规划提出的重点任务和年初确定的工作目标,加快推进“十件大事”、“三大专项行动”及结构转调、生态环保、新型城镇化、社会民生等领域的重点工作、重点工程,以点带面,点面结合,不断取得黄蓝经济区建设的新突破。二要切实搞好自查。认真梳理我市推进规划实施的工作思路、发展成效、存在问题和下步举措。三要准备好相关材料。按照省检查要求,列出需要准备的查阅材料清单,认真做好准备。四要提报好典型。各县区及市直有关部门要认真总结本地区、本部门在推进“两区”建设中的亮点和经验做法,及时提报省检查组。五要选好考察点。制定具体的考察方案,客观展示我市在加快黄蓝经济区建设中取得的成绩。

申长友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单位要把这次迎检作为当前一项重要任务,强化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加强组织领导,密切协调配合,加大力度推进黄蓝经济区建设重点任务落实,全力以赴做好迎检工作,确保我市在全省检查中取得优异成绩。 (记者王敏)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德风]

标签:黄蓝 我市 两区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