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申长友主持召开银行行长座谈会


来源:东营网

4月14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申长友主持召开银行行长座谈会,通报一季度全市经济运行情况,分析面临形势,安排部署下一步经济发展和金融工作任务。市委常委、副市长田青云,副市长李俊峰、朱成林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直有关部门及银行负责人出席会议。

申长友主持召开银行行长座谈会

东营网讯4月14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申长友主持召开银行行长座谈会,通报一季度全市经济运行情况,分析面临形势,安排部署下一步经济发展和金融工作任务。市委常委、副市长田青云,副市长李俊峰、朱成林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直有关部门及银行负责人出席会议。

申长友通报了一季度全市经济运行情况。他说,今年以来,在外需萎缩、经济下行压力加大的情况下,全市各级各部门加强经济形势研判,及时采取措施,推动经济发展继续保持了良好发展势头,主要经济指标增幅高于全省,继续走在了前列,实现了良好开局。这些成绩的取得,各金融机构付出了辛勤劳动,给予了大力支持,作出了突出贡献,市委、市政府表示感谢。

申长友指出,二季度是释放产能、推进项目、加快发展的黄金期。关于下一步的经济社会发展,市委、市政府已经召开会议进行了研究,工作的主基调是:牢牢把握全局,咬定既定目标,突出工作重点,抓住关键措施,用改进了的作风真抓实干、攻坚克难,全力以赴抓推进、抓落实、抓成效,集中精力解难题、破瓶颈、优环境、强服务,确保各项工作快见效、各项重点快推进、各项改革有突破,确保二季度好于、优于、强于一季度,实现时间过半、任务过半,实现教育实践活动和经济社会发展两不误、两促进、双丰收。

申长友强调,促进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离不开银行机构的大力支持。一季度成绩的取得充分说明了东营经济发展的不竭动力和强劲活力,二季度的思想措施为东营的发展定了基调、指明了方向,为各银行机构的发展增强了信心、拓展了空间。希望各级各部门尤其是各金融机构统一认识,坚定信心,把握大局,加大对地方经济特别是企业发展的支持力度,加大金融产品和服务创新的力度,加强对金融知识和产品的宣传,积极扩大信贷投放,科学设置服务网点,优化重组业务流程,努力为用户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努力实现经济发展和金融业发展共赢,为服务地方发展贡献力量。(记者王俊杰)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佳文]

标签:申长友 银行机构 银行行长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