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刘士合到史口镇调研指导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来源:东营日报

4月3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士合在油郭社区服务中心调研。(记者 于中平 报道)  东营日报讯4月3日上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士合到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联系点东营区史口镇调研指导教育实践活动。

4月3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士合在油郭社区服务中心调研。(记者于中平报道)

4月3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士合在史口镇刘董村调研。(记者于中平报道)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士合在座谈会上讲话。(记者于中平报道)

东营日报讯4月3日上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士合到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联系点东营区史口镇调研指导教育实践活动。省委督导组副组长、省市联合督导组组长李伟,市委常委、秘书长李金昆,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郑建军,市委常委、东营区委书记贾瑞霭等参加调研活动。

刘士合先后到史口镇油郭社区服务中心、史口镇刘董村、万通集团、史口镇国土资源所进行调研,了解有关情况,征求基层党员干部群众的意见建议。随后,刘士合召开座谈会,来自农村基层组织、企业、学校、农民专业合作社和种养殖大户、大学生村官的党员群众代表先后发言,就加快项目建设、发展特色产业、发展农村社会事业、促进大学生创业就业等提出了意见建议。刘士合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不时插话询问,现场气氛热烈。

在听取东营区委和史口镇党委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情况汇报后,刘士合对他们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就下步的教育实践活动提出了要求。一是思想认识再深化,用更高的境界、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来认识和推进教育实践活动,真正作为特别重大的第一位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好。二是深入抓好学习教育,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的要求,结合实际,始终把学习教育紧紧抓在手上,进一步深化认识、提升境界,取得学习教育的更大成效。三是征求意见要广泛,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广泛听取各方面意见建议,真正掌握基层的实际情况和群众的所思所盼。四是查找问题要到位, (上接第一版)把存在的“四风”问题找准找实找全,把根源剖析清楚透彻,为整改打好基础。四是坚持即知即改、立行立改,整改问题既要快更要实,真正让群众看到实实在在的成效。五是坚持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把教育实践活动规定动作抓好,把各项工作推进好,努力实现事业发展的更大成效。要重视解决群众反映的问题,妥善处理各类矛盾纠纷,促进社会和谐稳定。

李伟就加强督导工作、促进教育实践活动深入扎实开展提出了要求。(记者杨君)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佳文]

标签:刘士合 教育实践 史口镇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