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市政府召开教育实践活动征求意见座谈会


来源:东营网

4月2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申长友在东营宾馆主持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征求意见座谈会。(记者于中平报道)  东营网讯 4月2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申长友在东营宾馆主持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征求意见座谈会,征求基层党员群众代表对市政府工作以及对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意见建议。

申长友主持

4月2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申长友在东营宾馆主持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征求意见座谈会。

市委副书记、市长申长友讲话。(记者于中平报道)

东营网讯 4月2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申长友在东营宾馆主持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征求意见座谈会,征求基层党员群众代表对市政府工作以及对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意见建议。省委督导组成员到会指导,市直有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11位基层党员群众代表先后发言。大家结合各自实际,开门见山,直奔主题,提建议,讲真话,道实情,从改进涉企服务、国有企业发展、农业龙头企业培育、农村医疗卫生服务、教育事业发展、农民工待遇、环境保护、低保优抚对象救助、公共交通事业发展等方面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

申长友一边认真听取大家发言,一边认真记录,并不时插话与大家深入交流、交换意见。他指出,同志们客观实在地指出了当前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对搞好教育实践活动提出了宝贵意见,对于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改进政府工作、提高为民服务水平很有帮助。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市政府将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地进行逐条梳理,认真研究,落实责任,能近期整改的问题将明确责任、限期落实,对情况比较复杂的问题将积极创造条件、尽最大努力解决,确保给大家一个满意的答复。就下一步工作,申长友强调,征求意见是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环节。市政府各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以真诚的态度、畅通的渠道,广泛征求群众意见,倾听群众呼声,切实把群众反映最强烈、最真实、最急迫的问题收集起来,并发扬“钉钉子”精神,一个一个解决,抓一件成一件。要着力转变作风,进一步探索建立联系基层、服务群众的有效机制,大力倡导扎实深入的工作作风,主动接地气、通下情,主动与农民、工人交朋友,主动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要做好结合文章,把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与推动科学发展统筹结合起来,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特别是在当前经济下行压力大的形势下,要深入基层、深入企业,调查研究,跟进服务,帮助企业解决融资、市场等方面的困难和问题,促进全市经济持续健康发展。要更加关注民生,切实抓好以保障改善民生为重点的社会建设,统筹抓好就业、教育、医疗卫生、社会保障等各项工作,特别是抓好对困难弱势群体的救助,进一步加大投入,强化措施,多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让群众共享改革发展成果。(记者王俊杰)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佳文]

标签:教育实践 申长友 座谈会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