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申长友主持召开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征求意见座谈会


来源:东营市政府网

4月1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申长友到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联系点垦利县胜坨镇,主持召开座谈会,征求基层党员群众代表的意见建议,与垦利县和胜坨镇共同研究推进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省委督导组副组长、省

4月1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申长友到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联系点垦利县胜坨镇,主持召开座谈会,征求基层党员群众代表的意见建议,与垦利县和胜坨镇共同研究推进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省委督导组副组长、省市赴垦利县联合督导组组长李伟,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郑建军,垦利县和胜坨镇主要负责同志等出席会议。

申长友说,参加今天座谈会的同志,都工作在基层一线,并且来自各个行业,很有代表性,希望大家畅所欲言,不要拘束。会上,八位代表先后发言。申长友认真听、认真记,不时插话询问,现场气氛热烈。在听取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后,申长友说,开展教育实践活动就是以群众的期盼和意见为镜,深入查摆整改思想、工作、作风等方面的差距和不足。大家对市委市政府班子、对我个人提出的意见都很好,都是一些很实在的问题,对我们改进工作很有帮助、很有价值。下一步,我们将认真梳理这些意见建议,制定具体措施和方案,确保按期整改到位,给大家一个满意的答复。这次征求意见仅是一个开始,欢迎大家继续以其他方式反映问题,提出建议,共同推进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在听取垦利县、胜坨镇开展教育实践活动情况汇报后,申长友对他们的工作给予肯定。他说,开展教育实践活动是当前首要的重大政治任务,垦利县要着力在加强学习教育上下功夫,拿出足够时间和精力,力求学深学透,真正通过学习武装头脑、提升能力。在领导带头上下功夫,带头学习、带头剖析、带头整改。在整改“四风”问题上下功夫,深入查摆,深刻剖析,边学习边听取意见、边查摆梳理问题、边实践整改,务求早查早改、即知即改,真正让教育实践活动取得群众满意、推动工作、促进发展的实效。

申长友说,胜坨镇基层党组织数量多、范围广、领域宽,情况复杂,希望你们切实增强政治敏锐性和政治责任感,自觉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上来,确保把教育实践活动抓紧抓实、抓出成效。要准备把握目标任务,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题,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坚持主题不变、镜头不换,聚焦作风建设,贯彻整风精神,坚持问题导向,以“钉钉子”精神抓好问题的整改落实。要严格落实规定动作,搞好分类指导,注重群众参与,查实找准问题,抓好问题整改,健全完善机制,务求取得实效。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坚持统筹兼顾,确保开展活动与推进工作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 (记者王俊杰)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佳文]

标签:教育 申长友 意见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