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申长友到东营区、胜利油田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东营日报

2月23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申长友到东营区、胜利油田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申长友在东营区、胜利油田检查安全生产工作时强调

化责任狠抓落实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市委副书记、市长申长友检查商场消防通道

市委副书记、市长申长友检查人防配套工程

市委副书记、市长申长友检查商场消防安全

 2月23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申长友到东营区、胜利油田检查安全生产工作。他强调,要强化责任,狠抓落实,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市委常委、副市长田青云,市委常委、东营区委书记贾瑞霭,副市长杨梦斌、李俊峰,胜利油田分公司副总经理张洪山,东营区、市直和胜利油田有关部门单位责任人陪同检查。

在商河路东都小商品城、天和时装城、友谊服装城,申长友对商场疏散通道、灭火器材等消防安全重点部位进行认真检查,对存在的问题一一指出,责成马上安排整改。申长友指出,商场人员密集,易燃物品多,一旦发生火灾,后果十分严重。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明确责任,强化措施,以人员密集场所、易燃易爆单位和高层、地下公共场所等单位为重点,深入开展消防安全排查,全面整治火灾隐患,严防重大火灾事故发生。申长友反复叮嘱商场负责人和经营商户,水火无情,不要图小利而致大祸,切实杜绝占用消防通道、违规装修施工等行为,确保商场经营环境安全有序。在商河路人防配套工程现场,申长友详细检查消防设施建设情况,要求项目责任单位高起点规划、高标准设计、高质量建设消防设施,严把工程质量关,优化工地施工环境,提升项目消防基础建设水平。

在胜利油田油气集输总厂调度室,申长友听取了胜利油田关于孤罗东、孤永东输油管线黄河南管段改线路由建议方案的汇报,研究改线工作,并到耿井新村检查油气管线占压情况,实地查看管道线路走向,听取了有关汇报。申长友指出,石油天然气管道运输存在易燃易爆等危险,一旦发生事故,影响面广,损失严重。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按照油地联手、先急后缓的原则,细化方案,强化措施,积极推进综合整治工作,坚决杜绝安全隐患。建立油气管道保护长效机制,加强日常监管,防止发生新的占压问题。切实提高应急处置能力,完善应急预案,强化应急演练,加强油地沟通协调,共同推进工作落实,确保油气管道安全综合整治工作不断取得实效。 (记者王俊杰)

相关新闻:

标签:申长友 胜利油田 安全生产工作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