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东营市市长申长友会见台商参访团


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2月11日东营消息  12月9日上午,东营市委副书记、市长申长友在东营宾馆会见了福州市台商协会荣誉会长、台湾世新集团董事长许俊达一行。 申长友代表东营市委、市政府对许俊达一行来东营考察表示

中国台湾网12月11日东营消息  12月9日上午,东营市委副书记、市长申长友在东营宾馆会见了福州市台商协会荣誉会长、台湾世新集团董事长许俊达一行。

申长友代表东营市委、市政府对许俊达一行来东营考察表示欢迎,对福州台协会、义乌台协会对东营市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东营市有关情况。申长友表示,近年来,东营深入实施黄蓝国家战略,积极推进两个“率先”,经济社会发展态势良好,综合实力不断增强,为东台经贸合作提供了广阔的空间,希望福州台协会、义乌台协会进一步的关注参与东营的发展,加强交流合作,与东营市携手共进,共同发展。

许俊达表示,东营市良好的投资环境和发展令人印象深刻,对投资东营充满信心,在做好现有项目的同时将加大投资,并介绍更多的台湾朋友到东营发展。(中国台湾网、东营市台办联合报道)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管晓萌]

标签:东营 申长友 协会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