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元旦”期间查获涉酒危化品驾驶员1名


来源:直属四大队供稿

资料图 为有效预防和减少酒后驾驶引发的交通事故,保障人民群众平安出行,给广大群众创造一个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直属四大队重拳出击,扎实开展“元旦酒驾”专项整治行动。 连续三天行动,港区气温降至零下

资料图

为有效预防和减少酒后驾驶引发的交通事故,保障人民群众平安出行,给广大群众创造一个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直属四大队重拳出击,扎实开展“元旦酒驾”专项整治行动。

连续三天行动,港区气温降至零下10摄氏度左右,风力最高达八级,大队要求全体人员克服严寒天气,按照“365”常态化治理机制站好2014年最后一班岗,利用定点查缉和巡逻管控两种管理模式,在港区港城路与兴港路设置临时检查点,利用照相机、执法记录仪、酒精测试仪等科技手段,重点查处酒后驾驶、涉牌涉证等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切实营造严查严管的高压态势,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严惩一起。

连续三天行动,共出动警力21人次,警车6辆次,共检查过往车辆500余辆,查处各类违法行为20余起,其中危化品驾驶人酒驾1起,整治效果显著,极大的震慑了路面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有效维护了港区元旦期间道路交通环境的和谐稳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薇]

标签:查获涉酒危化品 酒危化品驾驶员 元旦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