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4年东营接待游客1244万人次


来源:东营齐鲁网

2014年,东营市旅游业发展取得新突破,接待国内游客1244万人次,同比增长13.33%,增幅居全省第一位;实现旅游总收入98.9亿元,同比增长16.77%,增幅列全省第二位。

原标题:2014年东营接待游客1244万人次 增幅居全省第一位

资料图

东营齐鲁网1月28日讯(东营电台左振平)2014年,东营市旅游业发展取得新突破,接待国内游客1244万人次,同比增长13.33%,增幅居全省第一位;实现旅游总收入98.9亿元,同比增长16.77%,增幅列全省第二位。

近年来,东营市高度重视发展服务业,旅游业作为服务业的支柱产业进入了改革发展的黄金时期。政策方面,加大了政策扶持力度,《东营市旅游景区若干奖励政策》自2014年起开始施行,落实A级景区创建奖励资金70万元、旅游项目奖励资金275万元。规划方面,确定了“三带五区十景”的发展格局,即通过打造南二路旅游带、沿黄旅游带和东八路旅游带三条旅游线路,黄河口生态旅游区、孙子文化旅游区、天宁寺文化旅游区等五大龙头景区,东营园博园、黄河三角洲动物园、万象游乐园、鸣翠湖湿地风景区等十大旅游示范区,将全市旅游资源盘活、整合、提升,形成由点到线、业态各异的旅游业发展布局。景区建设方面,逐步由观光游向休闲体验游转型,滑雪场、游乐园等一批新业态项目建成运营,东营园博园、孙子文化旅游区等景区相继开园,投资规模和景区品质叫响全省。软环境的提升和硬实力的增强,为2015年旅游业改革发展积蓄了强劲态势、奠定了坚实基础。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薇]

标签:增幅 全省 接待游客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