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装修工为求精力充足吸毒


来源:东营网综合

(记者 李欣 通讯员 许加元)装修工宋某为上夜班赶工期保持身体“精力旺盛”,竟吸食毒品寻找刺激,他在小区里鬼鬼祟祟形迹可疑,却没想被巡逻的治保队员抓获。1月20日晚11时许,胜利花苑小区治保队报警称,抓获一名形迹可疑男子,怀疑其有盗窃行为。

原标题:东营27岁男装修工为求精力充足 吸毒品寻刺激被抓

资料图

东营网讯 (记者李欣通讯员许加元)装修工宋某为上夜班赶工期保持身体“精力旺盛”,竟吸食毒品寻找刺激,他在小区里鬼鬼祟祟形迹可疑,却没想被巡逻的治保队员抓获。

1月20日晚11时许,胜利花苑小区治保队报警称,抓获一名形迹可疑男子,怀疑其有盗窃行为。滨海公安局基地分局花苑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后,迅速赶到现场,发现该男子精神恍惚,眼神迷离,像是喝醉了酒似的,让人感觉很怪异。民警当场判断男子可能有吸毒行为,随后民警在居民楼走廊内搜查发现男子吸毒所用的冰壶2个,经过对其尿液检测结果甲基苯丙胺呈阳性,确有吸毒行为。

在证据面前,现年27岁的宋某交代,他与父亲在小区承揽了一个业主的室内装修,并限定工期两个月内完工,宋某与父亲夜以继日的辛苦劳作,晚上加班干活时,宋某经常犯困没劲,时常遭到父亲的责骂,后来他上网时听说吸食一点冰毒,会很有精神,而且也不犯困,对身体也没有坏处。于是他购买了冰毒,进行了尝试,感觉效果不错,于是吸食成瘾,当晚他毒瘾发作后,避开父亲到地下室吞云吐雾吸食毒品后,正准备返回房间内干活,却被巡逻的治保队员将其拦下。

目前,宋某因涉嫌吸食毒品已被滨海警方行政拘留十五日。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薇]

标签:宋某 装修工 男子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