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官”二代骗男子24万元


来源:中国经济网

2013年,李某冒充官二代以介绍工作为名骗走2万元后藏匿起来。追逃资料显示,2013年,李某在新泰冒充官二代,以介绍工作为名诈骗2万元潜逃。2013年7月,王明看到了李某的身份证,“我那时候才知道她姓李,之前她一直说叫刘萌萌。

原标题:东营女子冒充官二代被抓 以谈恋爱为名骗男子24万元

资料图

2013年,李某冒充官二代以介绍工作为名骗走2万元后藏匿起来。此后,李某成为上网逃犯被追逃。1月19日,李某的落网让一起骗局浮出水面:她曾冒充官二代,以谈恋爱为名骗走男子王明(化名)22万元……

1月19日17:00许,张店公安分局马尚派出所的民警接到举报:恒星花园里有个上网逃犯。他们立即驱车赶往现场。

“我们敲门后,听到里边有女子说话的声音,但是没人给开门。”民警找人开锁入室搜查,最终在卧室床底下的洞中找到了犯罪嫌疑人李某。

李某,1984年出生,东营广饶人。追逃资料显示,2013年,李某在新泰冒充官二代,以介绍工作为名诈骗2万元潜逃。

在1月20日的采访中记者了解到,31岁的李某未婚,已生有一子。她对冒充官二代以介绍工作为名诈骗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同时还交代了另一起诈骗案件。

王明今年33岁,老家在山东,在北京有份不错的工作。

2013年5月,王明通过朋友得到了李某的QQ。当时,李某声称是官二代,在济南一家医院当医生。“她说父母有关系,可以把她调到北京工作,我们谈起了恋爱。她想买车,我给了她15万元,她想开店,我又给了她7万。”王明说。

2013年7月,王明看到了李某的身份证,“我那时候才知道她姓李,之前她一直说叫刘萌萌。”

意识到被骗后,王明没有报警,他觉得丢人。这件事情埋在他的记忆里,直到李某被抓。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薇]

标签:李某 谈恋爱 男子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