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快递纸箱完好里面袋子却破了


来源:东营网

”  当王女士询问怎么处理,对方表示,只要内袋没破是可以吃的,如果不放心可以把货物退回来,因为商品购买了运费险,可以补偿邮费的。”  王女士感觉很不合理:“我购买了商品,付了邮费,出现问题,需要我寄回去,然后再买,还要再付一次邮费,太不合理了。

原标题:蹊跷!快递包装纸箱完好里面袋子却破了

资料图

东营网讯 “收到网上购买的商品,看到快递包装纸箱完好就签收了,可打开一看,里面袋子却破了,跟商家协调结果也很不满意,到底该谁负责?”1月15日,家住东城的市民王女士拨打记者电话反映最近遇到的烦心事。

王女士介绍,前阵子她从淘宝网购买了几包杭州特产,其中包含酱鸭、糯米藕等,到货后,纸箱完好无损,王女士便签收了,谁料回家一拆,只见糯米藕的塑料外包装已经破裂,里层的银色真空包装都漏了出来。“虽然里面袋子没破,但毕竟是吃的东西,会不会遭受污染,左思右想没敢吃。”王女士说。随后,王女士跟店铺客服联系,对方表示:“货品都是精心检查后才发货,不会有破损的,这个情况的发生应该是快递运输过程中把袋子撞破了。”

当王女士询问怎么处理,对方表示,只要内袋没破是可以吃的,如果不放心可以把货物退回来,因为商品购买了运费险,可以补偿邮费的。王女士说:“购买了就是想品尝这个特产,邮寄回去不就吃不到了,还能重新拍嘛?”对方表示:“如果想品尝可以重新购买,但邮费不能免,需要重新支付。”

王女士感觉很不合理:“我购买了商品,付了邮费,出现问题,需要我寄回去,然后再买,还要再付一次邮费,太不合理了。”对此,王女士又咨询了快递公司,对方表示,只要签收了,发现破损跟我们没有关系。目前,王女士已经跟淘宝网进行了申诉,希望问题能得到合理的解决。(记者王雪)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薇]

标签:王女士 包装纸箱 糯米藕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