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网约美女上门服务被骗3千元


来源:东营网

轻信网站提供的非法色情服务,先后3次给对方汇款,但对方收到钱后却杳无音讯。在支付了总计3000元后小李左等右等也没有美女上门服务,下午再拨打对方电话已经无人接听。当民警通知其到派出所做笔录配合调查取证时,却遭到小李的一再拒绝,并坚称不需要公安机关来处理。

原标题:务工男网上约美女上门服务 小伙子被骗3000元

本网讯轻信网站提供的非法色情服务,先后3次给对方汇款,但对方收到钱后却杳无音讯。近日,东营市外来务工男子小李(化名)遇到这样的骗局,被骗去3000元

2014年12月1日上午,山东胜利油田胜东社区某小区的租住房内,小李独自上网浏览信息,这时网页上弹出一个窗口,里面的画面不堪入目,小李好奇之下点击进入了网站,见到“提供美女按摩服务”、“提供美女上门服务”等色情信息,年轻的小李禁不住诱惑拨通了电话。对方称”美女“可上门服务但需预交定金,对方还安排美女与他通话。“美女”声音甜美,小李心动,便按照对方提供的账号到附近银行的柜员机汇去400元。随后,对方又以“上门服务费”、“人身安全保证金”为由要求小李汇款,并声称美女已到小区附近,在达成交易后只收取定金,会把服务费、保证金一分不少的退还给小李。小李约会心切,于是分两次又给对方账户汇去2600元。在支付了总计3000元后小李左等右等也没有美女上门服务,下午再拨打对方电话已经无人接听。小李意识到被骗气愤之下报警。

民警赶到报警所在地却没有找到小李。通过电话联系,小李吞吞吐吐地讲述了被骗的经过。当民警通知其到派出所做笔录配合调查取证时,却遭到小李的一再拒绝,并坚称不需要公安机关来处理。截至发稿日,小李也未到辖区派出所做询问笔录。民警提醒:色情网站是利用色情为诱饵进行的钓鱼诈骗,犯罪团伙分工明确,结成了一条完整的诈骗犯罪链条。因此,遇到这种激情聊天视频窗口,要保持健康心态,不要随便乱点击进入,避免因好奇而陷入犯罪分子预计的陷阱而遭受损失。坚持遵纪守法,不好色不贪财,不轻易向陌生人汇款,这是防范诈骗的最有效的方法。(索古)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薇]

标签:美女与 小李 民警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