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网购“连环套” 赔了1千元


来源:东营网

11月27日,市民张傅先生告诉记者,之前自己在网上买了360元的中药,没想到在网购的时候被骗子给盯上,骗子用尽“浑身解数”,先是装作中医大夫,后来又假扮成院长,前后共骗了张先生1000元。

原标题:东营市民网购中了“连环套” 前后赔了1000元

东营网讯11月27日,市民张傅先生告诉记者,之前自己在网上买了360元的中药,没想到在网购的时候被骗子给盯上,骗子用尽“浑身解数”,先是装作中医大夫,后来又假扮成院长,前后共骗了张先生1000元。

据了解,张傅今年45岁,是名车间工人,由于常年劳累,最近感觉身体不适,23日他便去找了个中医看了一下,中医给他开了几服药,张傅觉得剂量有些大,价格也有些贵,便想在网上购几服中药,先吃吃看。他按照开的药单先买了360元的中药,刚下完单,一个自称是某医院的老中医的王大夫来电说,张傅买的药治标不治本,得额外配排毒的药,这样效果才最佳,自己可以给他“内部价”。

张傅表示,起初他还有所怀疑,但对方一说可以便宜,这便让他放松了警惕,而且这个自称老中医的人说的头头是道,自己也就相信了,在这位“老中医”的忽悠下,张傅按对方要求汇了550元购药。

25日上午,张傅又接到电话,一位自称是“金院长”的人告诉他,最近他们查到自己医院的王医生利用职务之便向客户私自出售中药,已经将其停职查办,所以之前答应张傅的中药不能出售。随后“金院长”表示,医院作为补偿,可以将价值2000元补品五折卖给张傅,加上之前汇款的550元,张傅只需要再汇款450元就可以了。张傅想既然自己拿不回买的中药,拿点补品也不错,于是又汇款了450元。

26日上午,张傅收到了自己购买的“中药”,没想到里面都是一些钙片,居然还有一盒口香糖,他这才意识到自己被骗了。张傅向记者表示道,都怪自己贪图小便宜,才着了骗子的“道”。(本网记者)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薇]

标签:张傅 连环套 中药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