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诉讼不应成为试探婚姻的手段


来源:东营区法院供稿

原告刘某起诉被告马某要求离婚。在庭审过程中,被告同意离婚,同意分割夫妻共同财产。法院对该案开庭进行了审理。 庭后原告刘某表示并不是真心想离婚,起诉只是为了试探被告马某的心意,没想到被告却同意离婚。在告

原告刘某起诉被告马某要求离婚。在庭审过程中,被告同意离婚,同意分割夫妻共同财产。法院对该案开庭进行了审理。

庭后原告刘某表示并不是真心想离婚,起诉只是为了试探被告马某的心意,没想到被告却同意离婚。在告知原告可以撤诉时,原告为了面子或者其他原因却始终没有撤阿诉。在法庭主持调解下,原、被告双方离婚,婚生女归原告扶养,被告支付抚养费,并对夫妻共同财产进行了分割。最终,近二十年的夫妻各奔东西。

婚姻经不起试探,诉讼更不应该成为你试探对方心意的手段。百年修得同船渡,千年修得共枕眠。婚姻不易,且行且珍惜。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薇]

标签:婚姻 诉讼不应 被告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