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婚姻纠葛闹哪般?儿媳伙同他人闹事逼死公公


来源:东营网

因为婚姻纠葛,便伙同他人一起到婆家“占地为王”,讨要说法。记者了解到,2014年2月27日上午9时许,因为周某飞和周某明之间的婚姻纠葛,周某某、李某某便伙同周某飞来到周某明父母周某友、周某家中讨要说法。

原标题:婚姻纠葛闹哪般?儿媳伙同他人闹事逼死公公

资料图

东营网讯因为婚姻纠葛,便伙同他人一起到婆家“占地为王”,讨要说法。公公要睡觉,他们就把家中唯一卧室占住,最后公公自缢身亡。1月26日,记者采访了解到,市中级人民法院开庭审理了此案。最终,这位儿媳因为没有直接刑事责任而免于处罚,但他的两名同伙却因非法侵入住宅罪被判处有期徒刑三年。

记者了解到,2014年2月27日上午9时许,因为周某飞和周某明之间的婚姻纠葛,周某某、李某某便伙同周某飞来到周某明父母周某友、周某家中讨要说法。后来周某友的很多家人都来劝说周某飞等三人离开周某友家中,但是均遭到三人拒绝。不得已,周某友家人陆续离开。室内仅剩周某友、周某飞母女、周某某和李某某。晚上8时许,李某某与周某飞母女到周某友住房卧室中休息,周某友留在客厅中。次日凌晨,周某友自缢身亡。 2014年12月16日,市中级人民法院作出二审判决,认为被告人周某某、李某某未经住宅人同意,非法强行侵入他人住宅,行为均构成非法侵入住宅罪。因为二人都积极实施侵入他人住宅的犯罪行为,不区分主从犯,均判处有期徒刑三年。 (记者张靖)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薇]

标签:周某友 纠葛 婚姻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