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保时捷拟推出纯电动Pajun 或2018年上市


来源:爱卡汽车

近日,据外媒报道,保时捷已将“Pajun”这一新车项目重新提上日程。小贴士:保时捷有望推出纯电动“Pajun”车型;车身尺寸小于Panamera;保时捷2014款Panamera  目前没有关于该车的详细信息,报道只是称新车车身长度预计为4.6米,将会在很多方面借鉴第二代Panamera的技术,预计在2018或2019年上市。

原标题:保时捷拟推出纯电动Pajun 或2018年上市

近日,据外媒报道,保时捷已将“Pajun”这一新车项目重新提上日程。此举意味着,保时捷将有望打造一款“小号版的Panamera”,且该车为纯电动车型。据悉,新车最早将于2018年上市。

小贴士:保时捷有望推出纯电动“Pajun”车型;车身尺寸小于Panamera;或于2018年上市

资料图

大约一个月前,保时捷还明确表示,公司无意推出特斯拉Model S的竞争者。然而,外媒称,根据最近得到的消息,保时捷将推出一款代号为“Pajun”的车型竞争特斯拉Model S,其车身尺寸将小于Panamera,采用纯电动驱动,未来该车将被商业化。

保时捷2014款Panamera

目前没有关于该车的详细信息,报道只是称新车车身长度预计为4.6米,将会在很多方面借鉴第二代Panamera的技术,预计在2018或2019年上市。

资料图

不过,该车不一定采用Pajun这一名称,也有可能采用其他的名称。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薇]

标签:pajun 保时捷 电动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