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林肯全新MKS有望纽约车展亮相


来源:爱卡汽车

近日,有海外媒体报道称,林肯全新MKS有望于今年4月的纽约车展上全球首发亮相,并将于2016年投入市场销售。与福特金牛座采用同一平台打造现款林肯MKS  据了解,全新林肯MKS车型将与福特金牛座采用同一平台打造。

原标题:林肯全新MKS有望纽约车展亮相 明年上市

近日,有海外媒体报道称,林肯全新MKS有望于今年4月的纽约车展上全球首发亮相,并将于2016年投入市场销售。该车与福特金牛座采用相同平台打造。

小贴士:林肯全新MKS车型消息;将纽约车展首发并2016年上市;与福特金牛座采用同一平台打造

现款林肯MKS

据了解,全新林肯MKS车型将与福特金牛座采用同一平台打造。目前该车的外观、内饰等设计信息并没有对外透露或曝光,但是据我们猜测,全新MKS将采用林肯家族式设计风格,并在车身尺寸上有所提升。

现款林肯MKS

动力方面,据悉,该车或将使用一款全新的2.9L V6 EcoBoost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9速自动变速箱。此外,其还有可能使用福特新款F-150 Raptor搭载的3.5L V6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10速自动变速箱。另外,有消息称,该车还将配备一套四驱系统供消费者选择。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薇]

标签:MKS 纽约车展 林肯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